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受不了!!!!

实在难以相信,我自己竟然放任自己的身材,让它走样到不行!!!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!!!再这样下去,我肯定会变成超级大肥婆,我才不要!!!要我变成这样,就等于向那个抛弃我的猪头认输,不可能!!!我吴微彬 / 朴有彬,才不会因为这样而认输,也不会有这么一天!!!我要他彻底后悔当初的决定,就算他身边有了另一个女孩,我要他觉得,我比她好!!!好胜虽然不好,但这一刻,我觉得我充分地发挥猴子的特征,好战、好胜。我应该要好好调整自己的饮食和运动时间表,要有恒心,持续下去才能达到目标。到时候,我一定要和东方神起的朴有天合作歌曲;到时候,我一定要有和东方神起对等的能力和人气;到时候,我一定要开心幸福!!!

动物学有说过,猴子是群居的生物,可是,我一点这样的感觉也没有;反而更想享受个人空间。最近都迷上十二生肖的书籍,觉得还蛮不错,很多地方都蛮准的,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。无形中,真的给了我很多启示和鼓励,可能就是缺乏了这个动力,以前的我,一直停歇不前;直到现在,我知道自己要怎么样了。是迷信也好,是没有自信也好,我最想做的,我现在会一件一件地实现,一步一步地往上走。不要八卦问我要做什么,我最讨厌人家干涉我的私事,我要告诉你的,我一定会告诉你,不过,只要你们敢来烦我,我会给你好看。如果觉得我可怕,想要和我绝交,我没关系,我不会强人所难,因为我也恨死强迫我做些讨厌的事情的人。

身边有好几个蛮幸运的朋友,可是,我不习惯羡慕别人,对于上帝给于他们的‘特别待遇’,老实说,我不稀罕,也不屑。神要眷顾他们,就证明他们不够硬朗,生命力不够强;我这撒旦的女儿,才不需要这些同情。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拿到我要的东西,我要让这些所谓的‘幸运儿’知道,没有你们的神,我也是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。

2 comments:

SoNg $0nG said...

为什么想到这么悲观呢?但是我就很羡慕你这种性格。直肠直肚。而且非常得清楚自己的目标。。努力达成目标。。我也想要。。但是我就连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也不知道!我们加油吧!

Sam Ng said...

其实目标是自己设定的,不必和别人相比,喜欢什么就什么,就随自己的心去做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