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2, 2011

我與爸爸

剛才當我駕著快車時,突然想起,我的爸爸也是常常駕快車,我應該沒什麼記憶bout他駕快車,只是,家人和親戚對他的形容,除了這,沒別的。他去世的時候,才25歲,而我已經替他享受了多5年的生活,我覺得自己也幫他看多了5年的世界,可是,我還能看多少年?我記憶中的爸爸,是個騎著motorcycle,載著我去買orange flavor的ice cream,這是他給我僅有的回憶。

在我媽媽心中,他是壞男人;在親戚們心中,他是沒用的男人;但在我的心中,他是個永遠給我雪糕的好爸爸,沒人能代替。很多時候我會想,我就是他,因為媽媽常常說我的attitute和爸爸像極了,還說我花心這part最像。想問問看,我什麼時候花心了?算吧,我就是爸爸的再生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