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好像很闲,其实很忙

最近的日子,感觉很闲,可是,真实的情况,是我很忙,各方面都很忙。

工作,唉。。。我其实每天都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要做,可是我却做了一下子,又起身走来走去,泡咖啡、找同事聊天、玩电脑、站在公司大门玻璃前看出去等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我还是让自己忙里偷闲。

悠闲的日子,其实也不悠闲啊。看吧,早上6点多起身去jogging,8点回家冲凉再赶去上班;然后一直在公司都傍晚6点,之后又去jogging到至少7点半才想回家。到家算8点开始,我要在8点45分前,快快冲凉吃饭,因为,8点45分我就得出去载老妈子放工。载了她到家已经9点15分,我就立刻看KBS的drama到10点,然后就把电视机交棒给老妈子。之后的时间,我不是坐在沙发看电视,就是看我的书,或是上网。11点,我就立刻收拾,因为我要早睡。

看吧,我有什么时间做更加多事情呢?唉。。。

1 comment:

kiing said...

现在呢,还是这样吗?
咖啡。。好像也不行喝太多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