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已經不同

人的際遇真的每每不一樣,同年的有怎樣?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:結婚、未婚、離婚、失婚、逃婚等;之後就是孩子經。我還是停留在最初的那個階段,單身。當然我也有暗戀的對象,可是,我也知道那是沒有可能的。所以,我90%的心思在自己,10%在‘他’,那已經很多了。

說說朋有們,女的大部分都結婚了,還有了孩子,這就是人家說的‘必經之路’。可是我還在初階,也享受現在的狀況,有人陪當然好,沒有,也不見得會不好啊。我有正當職業,我有地方住,我有一票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有很多嗜好和興趣是需要時間進行,我要去的地方多到數不清;我雖然單身,可是,我不閒,反而忙得很,可以媲美一個職業媽媽哦。人家有子女,我有gadgets,而且還一直增加,哈哈哈~!人選擇的路不一樣,要的東西自然就會大大不同。在我的人生裡,老實說,沒怎麼想過要下一代這類想法,順其自然就是我的人生哲學,隨遇而安就是我做人的座右銘。不過最重要的,是因為我踏不出那一步,那麼單身就是一輩子的咯。

還有其他朋友,和我一樣還是單身,可是也渴望早點嫁出去,但是,就是沒有遇到。唉,現在男生都很吃香的說,因為男少女多的現象日益增加,男生可以選的機會多了,自然就更挑剔了。女生開始為了爭寵,當然落力打扮獻媚了。我不是這類人,所以,我寧願一個人,也不想自己變假。就算我很喜歡某人,可不代表我會表白。哈哈哈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