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有点忙

最近好像很忙,很多事情做来做去做不完。

1)要练小提琴,可是不够时间,为什么?放工回去后时间有限,我只能练一个小时,夜了就不能练了,会吵到邻居。

2)韩文练习,也是不够时间,为什么?练完琴已经一段时间,跑去冲凉,然后吃饭,已经九点多十点了,开始读书练习,啊~~,很快就十二点了。

3)看戏,下载这么多戏,老实说,有很多旧戏和节目,我都还没看。

4)听歌,和上面一样,下载这么多歌曲,也有很多没有时间好好研究,因为本小姐是音乐狂,最喜欢去分析歌词和背景音乐。

5)基本上我每个星期都有买杂志,可是我都会用几个星期去读完它,有点慢?但是,每个晚上临睡前,我眼睛很累了,我还是会看几个columns,才去睡。

所以说,唉,我真的很忙。

3 comments:

SoNg $0nG said...

那。。看来我也要用华语来回复你了。。我觉得忙也很好。 至少你会觉得生活很充实。我有时反而很羡慕你这样的生活。。

Sam Ng said...

不用羡慕,其实你也挺忙的,两份工作,确实是不容易。你要小心身体。

kiing said...

小提琴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