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7, 2009

静思

今天在家画图,头有点痛,不想继续做下去,所以突然心血来潮跑来这里,一篇一篇地重读自己写的东西,很有趣,老实说,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哪么一点‘才气’。哈哈。。。

其实呢,我有那么一点无奈,因为每次看见他的背阴,我就会有那么一点心动,但也心痛。我真的以为我们打死也不会有爱情的成份在,所以当我和另一个仰慕已久的他在一起时,仿佛自己已经遇到最好最适合自己的人了。可是,后来才知道不是。仰慕,永远就是仰慕。那个常和我有说有笑有骂有哭的人,原来才是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人。当我发觉时,我却害怕起来。怕,是因为我不要伤害任何人,甚至自己。

一个是我最爱的声音,一个是我最爱的背影,我不想选择。

2 comments:

kiing said...

现在“这个人”还存在你心里吗?

kiing said...

其实你真的很有才气!真的!blog清楚明白的写着你的心里的想法和感受还有经历,还有啊,你的story呢,我还等着啊,哈哈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