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最近

最近,我都很忙。工作、娱乐、家人、学业等,我还要想办法把自己的sales赶快提升,我急需要买laptop,不得不快些凑钱。要买哪一个brand?我很想拥有一部Mac,感觉人生一定要有个像样的名牌,不是衣服,而是更有价值且常常用到的,这样才不会浪费我的钱。

最近,我都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。感觉自己的个人时间越来越不够用,尤其weekdays,放工回家后,只剩下6个小时可以用,我都得很厉害地去善用这短短的6小时。可是,往往还是不够用,看戏用了我3 个小时,听歌用了我两小时,剩下的1个小时我得去温习或看书。当然,我还要找时间和妈妈看电视,这是我这个不长进的女儿必须且唯一能做的事情。

最近,我都喜欢写小说。尤其听到某些歌曲时,它带给我的灵感,那些浮现在脑海的画面,我想用我最好的文笔写下,然后与别人分享。不过,我有好几个小说都还未有结局,真是糟糕。有朋友急着要我快点给那些故事来个‘了断’,因为蛮吊胃口的。

最近,我很少接触东方神起的人事物。没有机会上网找他们的资讯,没有机会好好的听他们的新专辑,没有好好的看他们上的节目,没有跟进他们的一举一动,没有每天每时每刻都想起他们,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。会很疯吗?不会吧,至少我没有像某些真正的疯狂歌迷,出席他们每一场演唱会,跟踪他们去每个地方。我有想过,那些歌迷为什么这么有钱?家人都这么鼓励他们吗?到现在这还是一个问号。

最近,我喜欢上KAT-TUN。因为RESCUE这日剧,我开始留意他们的歌曲、节目、演唱会等,慢慢演变成现在成为他们的‘普通级’歌迷。某朋友在KLCC看到他们的calendar,立即给我发sms,还说里面很漂亮!老实说,如果我有钱,我会买完东方神起的挂历后,再买KAT-TUN的挂历。贪心?不是啦!人嘛,总是喜欢漂亮好看的人或物。

最近,天气都怪怪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