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有點失落 (8th June 2011)

失落,不是因為愛情;而是自身、家庭的問題。我覺得,搬出去住也許是個不錯的主意,是時候要獨立,是時候要認真對待日後的事情。我或許是沒有planning,但是,面對一些變化後,或許,人會長大。我是自私,也是冷血,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和陌生人一起住。其實和媽媽住,我也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去習慣,但還是變得像現在般,如陌生人。現在還加上一個沒什麼聯繫的舅舅,我覺得我已經極限了。如果這麼下去,我覺得自己沒有私隱了,我覺得沒有空間,我覺得我連自己的‘家’,我的避風港,也沒了。告訴她是沒用,她覺得我很過分,沒人情味,所以沒關係,我搬。

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想念

没有任何交集,没有任何交谈,没有任何关系;可是,我会去想念一个陌生人。让我想起萧亚轩的“错的人”,歌词很贴切,那个陌生人,就是错的人。

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
太容易讓自己沉淪
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八字唔夹

好老实告诉大家,我和生母真的八字唔夹。每次载了她後都没位子泊车,真的很讨厌。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我以为…

我以为太久没见到他,会淡忘,会被其他人代替掉。可是,当我再看到他的车时,我竟然无意识地走近他的车,看里面有什么东西。才发现,我还很在乎他。新发现,後座有一本关于机械的书,他是什么工程师?不是programmer?问题又多了。最近他怎么样了呢?头发长了吗?有瘦了吗?

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全新

新学期、新教学、新教室、新同学、新感觉。开心,因为自己还能继续坚持下去,而且班上的同学也很不错。这个学期再好好努了吧!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我不忙

最近工作量不多也不少,刚好让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上网,可是上网也没用,没有人有空跟我聊天,因为每个人都在忙。没关系,我自己enjoy吧。

天气好象一天比一天奇怪,或是糟糕,忽冷忽热。人的脾气也一样吧,时好时坏。

看到的,未必是真的

一个人的行动可以让别人有很多想象空间。搭肩拍照,可以是朋友,可以是情侣,更可以是兄弟。翻看他的照片记录,我好像是第一个被他搭肩拍照的女生。我是不是多心了?或许。可是那张照片到现在都还没有被公开,拍得好不好也不知道。就看情况吧。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Lonely

听了2NE1 Lonely後,一直不停地重听重唱,感觉真的对味

投入工作

今天开始就得认真投入工作,假已放完,所有人也恢复原来的时间表,一切恢复正常。而我,却有一天休息,然后星期五开始新的学期。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93分

终于的终于,我进步一分了!三个月的用功,还好没有浪费金钱。就这样,我下个星期五可以继续上I2。大家都可以继续一起学习日文。